close

我的第一篇文,趁我記憶力還沒完全老化前 

趕緊來寫寫年代有點久遠的加拿大西岸洛磯山脈國家公園蜜月旅行 

如果有人還拿不定主意到底蜜月旅行要去哪的話 

或許可以把洛磯山脈國家公園放入蜜月旅行的考慮地點之一 : )

 

00924.jpg

 

01064  

 

01458.jpg

 

IMG_4050.JPG

 

IMG_4232.JPG

 

IMG_4233.JPG

 

IMG_4371.JPG

 

IMG_4400.JPG

 

IMG_4323  

整個國家公園都是高山、冰河、湖泊等壯闊的大自然景觀

而且我這趟旅行運氣不錯,從頭到尾都是無敵好天氣滿滿的藍天白雲

讓我這個每天在狹隘的都市中過著傭傭擾擾汲汲營營的小上班族

心胸都遼闊了起來~

 

 

 

遠離大城市、交通沒這麼方便的國家公園代表著人煙相當稀少

事實上也是

一路上可能會像下面這樣,在長久的時間裡,路上都只有自己一輛車

 

IMG_4155.JPG

 

然後陪伴著自己的都是這一片讓人心曠神怡的大自然景觀

喔喔,還有正在旁邊辛苦開車的另一半 XD

所以說

洛磯山脈國家公園是不是相當適合想過"兩人世界"生活的新婚夫婦來度蜜月~~

 

IMG_4198.JPG

 

 

 

國家公園最熱鬧的地方

或許就是這個不到兩個小時就可以觀光完畢的簡樸小鎮Banff Town

一棟棟可愛的木造小屋以及玲瑯滿目的紀念品

倒也讓我流連忘返,然後噴了不少錢.....

小鎮上有一間去加拿大必買的Roots專賣店,裡面有賣Banff Town的限定商品 !!

 

IMG_4433.JPG

 

00680.jpg

 

 

 

洛磯山脈國家公園有兩間古堡式五星級飯店 --> 女生是不是看到眼睛都亮了!!

不管是古堡飯店本身或者周圍景致都相當讓人驚艷

當然,住宿的價格也是相當讓人驚艷,哈哈

但是呢~  或許是因為剛灑完好~大~一筆錢辦婚禮

相較之下會覺得

蜜月旅行住這古堡飯店的費用似乎也不算什麼 ╮(╯▽╰)╭

所以說

來洛磯山脈國家公園然後住個古堡飯店是不是相當適合作為蜜月旅行勒~~

 

第一間 : Fairmont Chateau Lake Louise

 

http://www.fairmont.com/lake-louise/media/photos/

 

cats3.jpg截自官網

 

第二間 : Fairmont Banff Springs

 

http://www.fairmont.com/banff-springs/media/photos/

 

cats2.jpg截自官網

 

 

洛磯山脈國家公園出入是需要付費的,

像我們這種要連續出入很多天的,基本上買年票會比單日單日付費便宜

所以我事先上網買別人二手快要到期的年票,台幣1500塊錢

但要買二手的我只能說要碰運氣,要三不五時上網或批踢踢去搜尋 : )  

國家公園費用可以參考下面網址 (可以直接點開唷)  :

http://www.pc.gc.ca/pn-np/ab/banff/visit/tarifs-fees_e.asp?park=1

 

 

 

cats.jpg

 

我們是從台灣先飛到溫哥華待個三天兩夜

再轉加拿大國內線飛機往東邊飛

約一個多小時到離洛磯山脈國家公園最近的calgary機場

在機場取車後開大約一到兩小時的車進到洛磯山脈國家公園

實際待在國家公園玩耍的時間大約是五天

結束後又原路再飛回溫哥華

由於溫哥華開車到美國境內的西雅圖只要兩小時 

所以我們也有安排從溫哥華租車南下去西雅圖玩個三天兩夜

主要目的是吃吃喝喝+ 逛outlet((我滿心期待的行程之一)) ~!!!! 

 

IMG_4516.JPG  

 

 

整趟蜜月旅行規劃得既能達成我想要親近大自然的希望

而我那內心無時無刻在燃燒的購物魂也同時滿足哩

 

 

 

  歡迎來我們的粉絲團玩玩唷 : )   
 

 

 

 

arrow
arrow

    heyheygirl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